下季度狂欢

让黄子弘凡替我卖萌

 

[白起✖️你]抱抱你再亲亲你

#少女心产物


#喜欢你呀



你有一个癖好,一不开心的时候就想抱抱。所以你的床上总是堆积着一堆又一堆的毛绒娃娃,大的小的胖的瘦的都有,活像一个娃娃收藏库。


白起第一次进你闺房的时候,看到那满满当当说得上壮观的娃娃愣了近十秒,张了张嘴呆呆地说了一句话:“所以你天天叫我拿快递快递里面都是娃娃?”


偶然听到他的口中蹦出娃娃这个叠字,你觉得他莫名的可爱。


“没有啦,这些都是很早以前买的,用了好久了。”你扑到床上抱着大白熊把脸埋进它的胳肢窝里笑的开心。


白起微微有些动容:“你为什么买这么多。”


你坐在床沿上伸直腿,白白净净的脚上的脚趾甲像极了镶嵌在其中的珍珠。你注意到白起眼神深遂了一些,喉结细微动了动。


“因为我有时候不开心了可以找娃娃抱抱啊,还可以和它们说说话,骂人也可以无所忌惮它们永远不会告诉别人。”


我一路在社会闯荡,一路披荆斩棘,形形色色的人都见过,渐渐也越发成熟,喜欢娃娃大概是我甚少保存的一个幼稚的癖好了吧。


“……你的娃娃应该拿起洗一洗,因为里面可能有很多灰尘。”白起终于憋出了一句话。


虽然不是很懂白起为什么会突然想到这个,但你还是乖乖地将一排的娃娃洗了一遍。大大小小的娃娃摆在阳台晾干,从楼下往上望,是一道别样的风景。


白起不知什么时候站到了你身边,有些变扭的和你说:“你以后有难过的事情别一直和娃娃说。”


“因为娃娃也会难过的。”


你偏过头,看见白起好看的脸上染着淡淡的红晕:“所以你还是和我说吧,我还可以抱抱你然后再亲亲你。”



#文章汇总—>正版好吃的QQ糖粮仓



评论(17)
热度(3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下季度狂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