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季度狂欢

让黄子弘凡替我卖萌

 

[白起✖️你]做你的小心脏呀

#少女心产物

#喜欢你呀




你和白起吵架了。



原因很简单,因为他不让你吃肯德基。他摆出一副老干部的模样对你说肯德基的鸡都是三个头六只脚养几天就可以从鸡仔变成大鸡的假鸡。


你好懂哦。


但我还是想吃怎么办。


恰好那天你亲戚来拜访了,所以你脑子一热甩了自家先生白起,独自一个人穿过马路大摇大摆地往肯德基店走去。


白起:???


白起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愣在原地好久。等他反应过来跟随你来到肯德基的时候你已经点了一个汉堡和一个手枪腿。收银员小姐姐笑容可掬地递给你一个托盘,你托着食物一转身便看到了站在你后面全身上下散发着冷气堪比空调的男人。



“不是跟你说不能吃了吗?你怎么不听我话?”白起好看的眉头紧锁,语气有点儿凶。


你没理他,往另一个方向走去。


那天下来你们都没有说上一句话,白起从头到尾都坐在你的对面看着你一口一口地吃快餐。终于他张了张嘴,你以为他要说话便挺直了腰板,但他轻轻地叹了一口气,一言不发。


你觉得有点儿难过。


他还是如往常一样送你回家,你几次想挑起话题但他始终没有接话,最多也是发一个单字音节。


你觉得他要和你分手了。



他将你送到家门口,看着你开了门便准备回去。



你看着他面无表情的样子突然就红了眼眶,吸了吸鼻子想着我和他的缘分竟因为贪吃走到了尽头。


白起很敏锐地捕捉到了声音,紧张地回到头来看着眼圈儿红红如小白兔一般的你,觉得所有的烦躁都烟消云散。


你嘟囔着嘴软软绵绵地问他是不是要分手。



他听完笑了。走到你的面前温柔地揉了把你的头发然后轻轻的吻了一下你的唇。



他的唇有点冷,忽然靠过来弄的你情不自禁地缩了一下脑袋,刚想开口便听见白起撩人心弦的嗓音带着微微的沙哑传入你的耳中,他说:“我刚刚见你红眼睛的时候还想你会不会和我分手。”


“媳妇儿我们别生气了吧。因为最近有一个案子比较麻烦所以我今天下来脾气的确不大好。刚刚路上是我太小孩子气,没有宠着你。”他把头靠你的肩膀上呢喃着。



“白起。”你突然叫他。


“嗯?”



“以后我要做你的心脏,如果你让我不开心了我就不跳了。”


“小傻子。”




-后续-





几个星期后我和白起一起去肯德基,他帮我点了餐。


我摇了摇他给我的饮料杯然后面无表情地打开盖子。


里面装的是透明的无色的无味的液体。


白开水。




#文章汇总—>正版好吃的QQ糖粮仓





评论(17)
热度(367)
 

© 下季度狂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