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季度狂欢

让黄子弘凡替我卖萌

 

[李泽言✖️你]谁都不能欺负你

#少女心产物

#啾啾你呀




你对未来另一半的期许很简单,只有一句话:他能包容你的所有。包容你的任性包容你的小心眼包容你的偷懒包容你所有的不完美。


你打算在工作期间找一个合适的喜欢的人与你度过余生。


偏偏你遇上了李泽言。你总是在背地偷偷的叫他怼怼。


幼稚可笑,乱七八糟,不过如此。几个成语下来你通宵赶完的策划案被批评的一文不值,你几乎都要怀疑自己的能力,怀疑自己是不是真有xx、xx、xxx说的那样优秀。


“白痴。”最后李泽言以两个字总结。


你难以置信地望着他。面前这个眯着眼睛目光如刻刀一般尖锐审视的男人与前几天那个系着碎花围裙为你做意大利肉酱面的男人截然不同。


委屈巴巴。你埋头盯着地面一言不发,但其实也心知肚明自己对这次策划案实在太不认真。但妄想草草了事的前提是因为李泽言成为了你的男朋友。


你想稍稍任性一下却发现李泽言根本不给你这个机会,他还是一如既往的严格。



你还是选择了屈服于事态。一声不吭地拿回策划案挑灯夜战地修改。


你的策划案经过几天的加班加点已经挑不出任何毛病。你信心满满地来到李泽言的办公室,一时间心跳的飞快。


但你却被告知李泽言临时出门。


无奈之下你只好找了另一个人。另一个人对你有着很深的偏见觉得你只不过是一个拥有着好皮囊的花瓶,所以从头到尾她都是带着有色眼镜去看待这份策划案的,试图在鸡蛋里挑骨头。她反反复复地翻看着,忽然眼睛一亮像寻到传世珍宝一般喜悦。


她告诉你这份策划案不过。原因是一个极小的问题。


委屈。难过。你得知这个结果后死咬着下唇,眼泪在眼眶里轻轻地打转,你拼命抬头看天花板不愿意让面前这个像极了巫婆一般的老女人认为你红了眼眶禁不起任何的打击然后在公司大会上当着李泽言的面批判你,把你数落的一无是处。


好想哭啊。她凭什么否认我的付出。你憋着泪,一声不吭的离开那间办公室,一到走廊那满腔的委屈便肆无忌惮地流淌。


这时一只手轻轻地环住了你,把你的脸转过来,看到了你发红的眼眶和淡淡的泪痕。


李泽言。


他漆黑如深海的眸子里此时此刻只映出了你的模样,里面溢满了你从未见过的心疼。他温柔地替你擦掉眼泪,一点一点,几秒钟点瞬间被你酿成一个世纪。


他牵着你的手回到办公室然后认认真真看完那份新拟的策划案,最终黑着脸拿起手机拨了电话将那个惹你哭的女人彻彻底底地请出了公司。


“别人无缘无故地欺负你,就是在撩拨我的底线。”


你看着系着hello kitty围裙为你一丝不苟做着晚餐的李泽言,在心里悄悄地把前些年来一直未变的期许更改了。


新的期许只有三个字。


李泽言。



#文章汇总—>正版好吃的QQ糖粮仓



评论(2)
热度(2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下季度狂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