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季度狂欢

让黄子弘凡替我卖萌

 

[李泽言✖️你]是路痴不是白痴

#少女心产物


#〔不识路只识你〕与李泽言


#炒鸡感谢@执戈 太太授权的梗!亲亲抱抱!




李泽言想给你买几件衣服,方便你以后盛装出席重要场合。


你坐在他办公室里的真皮沙发上,一手撑着腮帮子另一手在手机上敲敲打打与闺蜜聊天。听到李泽言说这话时你视线才移开手机抬头笑嘻嘻地问他什么是重要场合。



李泽言停下笔,想了想面不改色地回答说:“比如说以李夫人的身份出席我公司的周年庆。”



得,这理由我拒绝不了。你难得听李泽言说一句情话尽管是这般低等级的话语你也听得俏脸微红,主动站起身来绕到李泽言的身后给他揉脖子。


【陈助理】:李总,隔壁公司说今天下午5:45要与我们公司详细说明一下交流报告会的事宜。



李泽言的手机上跳出一条信息,李泽言点开浏览了一遍然后抱歉地望着你。你觉得李泽言可能是担心你的情绪因此收到影响,于是大度地拍拍他的肩膀说:“我自己去。”



“要不我让魏谦送你?”李泽言闻言微皱眉头,眉眼间都透露着对你的不放心。



“不不不我自己去。到时候我们俩在电话里联系会合地点。”



李泽言思索了几分还是不大放心的模样,但你却坚决要自己独自前往——毕竟自己一人出去还可以给自己买一点儿零食。



最后一来二去李泽言终于同意了你的要求,但你坐着地铁到了商业街后却发现自己根本不知道商城在哪里。


怕是高估了自己。


你看着人来人往的街头愣愣地打开手机地图,搜索商城全称,点击导航。



然后你很快就发现你看似在顺着那死板生硬的电子女音走但实际上却完完全全地偏离了轨道。


你明白这个真相后彻底惊呆了。但心里抱着李夫人不能服输的精神,不放弃地继续听着刚调整成功新路线。


几个十来分钟后你终于又一次认清了现实,站在地铁口欲哭无泪地拿起手机翻开通讯录点击上头唯一一个名字前面标着字母a的联系人。



“喂?”李泽言好听的嗓音透过电波温柔地传入你的耳朵,你的身体颇为酥麻,然后咬着下唇小心翼翼地回答道:“泽言我好像找不到商场了。”



电话那头的李泽言用钢笔轻轻敲击着身前的红木桌子,缓缓开口,声音低哑带着迷人的磁性:“你有试过导航吗?”



“试过了但我连续三次都走到同一个地方。”你小声地回答,声音柔柔的入一只刚出生的幼猫一样稚嫩。



李泽言闻言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那你就在地铁口等我吧。千万别乱走。”


你傻傻地答应了,看着眼前仿佛都是一模一样的景色乖乖地等待自家先生的到来。


那天风尘仆仆从公司赶来地李泽言看见你的第一句话就是:“这么路痴的人居然还大言不惭地说自己可以走到商场并买衣服?不自量力。”


你讨好地挽着他的手,难得地没有反驳。



-



“你为什么一直看着我?”


“因为你特别好看啊!”



李泽言用手捂住半边脸不让你看到他泛浅红的脸颊。


“白痴。”他喃喃低语。


这句话被耳尖的你听到了,于是你气呼呼得一拍茶几说我是路痴不是白痴


他被你惊的一时间说不出话来。






今天份儿的温柔型李先生


#文章汇总—>正版好吃的QQ糖粮仓


评论(9)
热度(199)
 

© 下季度狂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