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季度狂欢

这里什么也没有。

 

[许墨✖️你]进了我的门就是我的人

#少女心产物


#〔不识路只识你〕系列与许墨


#谢谢太太 @执戈 的梗!


*大概是200fo




你入住了一个新家。新家的小区很大,楼房一栋连着一栋总共有十来栋,偏偏这么多楼房在你的眼里都是一个样——瓦蓝的墙身,一个大门,几十扇窗,三十几层。


再加上地面的道路弯弯绕绕,时不时还有几个种满花的小道,于是你在搬进新居的第一天就迷了路。


小区不是大街,不识路了还可以导航搜索。况且现在正值上班时间,所以你在小区只能拦下几个面善的老奶奶问个路,但可惜老奶奶年纪大了把向左拐的路硬是说成了向右拐。


你晕头转向地走来走去,终于见到了一个家庭主妇。


家庭主妇给你指出了方向:“你一直往前走,走到一个花圃就向左拐,然后绕过第一栋楼再向右拐,然后再拐过那棵很大的榕树你就会看到排着五栋楼,从左到右数三个就是九楼三单元了。”然后她用手机给你画出了大概的地图。


好在你的记忆力还是有个及格分的,所以你靠着这倔强的记忆力一直走到了花圃,然后呆在原地瞪着有零碎线条的地图回想到底是向右拐还是向左拐。


好像是向右吧?


哪边手是右?哦哦小学老师说是吃饭的那边手!


你想明白之后坚决地向右拐去绕过一栋楼后恰好看见了一棵梧桐树。


这一次的你学会了质疑:榕树应该不长这样吧难道我学了个假生物?


于是你做了一天下来最正确的一个举动,你拿出手机将那棵高大挺拔的梧桐树拍给了许墨。


【//】:许墨许墨你看看这是不是榕树啊?

【许墨】:你是怎么会将这两种截然不同的树弄混的?

【许墨】:傻瓜,这是梧桐树。



你突然感到了上天对你的欺悔。但你能力有限所以于只好可怜巴巴地向许墨求助:“我在小区迷路了。”


这次许墨没有很快地回复,但你也不敢再轻易乱走安安份份地等待许墨的消息。期间你又一次把那草率的地图拿了出来按着上面的典型事物对比起来。


【许墨】:回头吧我在你身后。


你转身一看,那个本该穿着白大褂在实验室忙忙碌碌的人居然一身休闲装地逆着光站在你的面前微笑地向你伸出那双骨节分明的手。


“我刚刚上课的的时候就在想你会不会迷路。”


“结果还真是。”他轻笑一声,那双深邃如海一般的眼眸里只有你的身影。


你牵着那双温暖的手,仿佛觅到了未来。


他带着你走了几次路,并在那张地图上加以详细的修改,终于确保你会正确走到家楼下。


“但是许墨,你还没有告诉我电梯到了我们那一楼后该怎么办?”你懵懵懂懂地看着他,忍不住提出了这个问题。


“没关系的我们是邻居。”他揉了揉你的头,眼里有笑。



“进哪个门都一样。”




2.0版


“但是许墨,你还没有告诉我电梯到了我们那一楼后该怎么办?”你懵懵懂懂地看着他,忍不住提出了这个问题。


“没关系我已经把我们俩屋子之间的墙打通了。”他揉了揉你的头,眼里有笑。



#文章汇总—>正版好吃的QQ糖粮仓




然后再悄咪咪地提醒姑娘一句,未婚先同居是不受法律保护的,所以如果姑娘们将来要做相关决定的时候一定要慎重慎重再慎重!


评论(7)
热度(232)
 

© 下季度狂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