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季度狂欢

让黄子弘凡替我卖萌

 

[周棋洛✕你]全世界都是我的周先生

#少女心产物

#〔不识路只识你〕系列

#迟来的生贺

 感谢@执戈 的梗儿




你的男朋友周棋洛是大明星。



是个可以在舞台上闪闪发光载歌载舞引起一波又一波尖叫的大明星,也是一个可以在冬天与你一起窝在沙发上吃着各式各样的薯片看着冬阳升起落下数着时间的男朋友。



他会含情脉脉地望着你然后与所有他认识认识他的人介绍你,说这是我的全世界,是我的独一无二的薯片小姐。



身为路痴的你清楚地记得,你们在一起的那一天,他手捧带着露水的鲜花,蓝色如玛瑙一般闪亮的眼里是抑制不住的爱意。他一字一顿信誓旦旦地对你说着从此以后让我做你唯一的北极星。

“幸好你那一天跌跌撞撞地闯入我的生活后因为路痴这个属性再也没有走出来过。”



这样的誓言谁也无法拒绝。



你第一次去经纪公司找周棋洛时就因为路痴而迷路了。



你站在十字路口看着川流不息的马路和行色匆匆的行人,不知所措地给周棋洛打了个电话,一边听着电话里传来的电流一边拿着他给你的那一幅周氏地图看了又看还是不确定方向。



“你快到了吗?”电话一接通,周棋洛就急急忙忙地发问,语调里满满都是担心,“你是打的还是坐地铁啊?”



你觉得他可能现在在他休息室的窗台上伸长了脖子往下看,在数个模糊不清的面庞里努力寻找你的身影。周棋洛曾经对你说过,他可以根据走路的姿势与节奏来感受你。

“你走路总是有一种跳范儿,但走个十来步却又会停下来整理一下你的头发,因为你觉得作为周棋洛的女人形象不能败气质不能坏。”说这话时他正好将你遮住眼睛的头发移至耳后,然后摸了摸自己的下巴,满意地点了点头,那模样像极了只带着带着一点儿可爱的狡猾的金毛。



“对的,我在那个啥红旗酒店旁的十字路口,我不会走了。”你瘪了瘪嘴,有些委屈。



“这样啊……那薯片小姐你就往印了我广告牌的方向走!”



你扭头看看四周,发现到处都是印着周棋洛的广告牌,广告牌上的他或是专注认真或是嘴角微翘这些都是可以使得粉丝疯狂拍照留底的照片,但在你心里却一直不如那张你偷偷拍下的周棋洛的睡颜好看与动人。



“我的周先生,难道你不觉得没印你的广告牌更有辨识度吗?”



因为全世界都是我的周先生啊。



你听见那头的周棋洛笑了一声,随后便有了动作:“在原地乖乖等我,我的周夫人。”




+后续



V娱乐日报:据市民拍摄,今日下午巨星周棋洛惊现红旗饭店旁居然是为了……

|点开全文|


转发7383.   评论2838.    点赞3w


那个西瓜很好吃:身为女友饭的我现在只想祝福他们安安稳稳甜甜蜜蜜地过这一辈子

是小仙女啊:可能是因为他们太深情了吧

坐看云起时:希望周先生与他的周夫人永远这么幸福啊





写完这篇后看了一眼文档,发现字数刚刚好是999

那就这么一直一直长长久久的爱着你吧



#文章汇总—>正版好吃的QQ糖粮仓



评论(4)
热度(145)
 

© 下季度狂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