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季度狂欢

这里什么也没有。

 

今天我的粉丝依然不相信我和喻文州在一起的事实

*娱乐圈双演员pa



黄少天与喻文州关系不好,这是全娱乐圈都知道的事实。


但是有一天,他们参演的剧组为了收视率预热迫不得已地要求他们花式卖腐。喻黄为了这部特别喜欢的剧都点头答应卖了腐。


喻黄两人仿佛天生是为卖腐而出道的,秀恩爱的微博一个写的比一个甜,路人看后都纷纷哭着占了cp并且表达说果然这世界没有真正的敌人,所有的不顺眼都是为了美好的未来。


但是喻黄两人的粉丝都不相信喻黄两人会在一起,认为一定是剧组的搞热度方式,于是他们在喻黄微博话题下撕来撕去,骂架的内容不外乎两点:“剧组连绯闻都不会炒,垃圾”“隔壁家的沙雕爱豆怎么天天来蹭我家宝热度”。


喻黄两人在剧组吃着盒饭看着评论,最后相望一眼,第一次有了相见恨晚的感受。


纵使他们的粉丝在微博吵得不可开交,但也阻止不了黄少天在剧组里越发越觉得:哇喻文州好帅,哇喻文州好温柔,哇喻文州怎么这么a!


就这样水到渠成地,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喻文州向黄少天告白了。


黄少天红了耳根子,甜蜜与快乐从心里一点点溢出。他向来是个行动派,于是他拿出手机与他的粉丝分享了这份快乐。



评论区:

粉丝1:破剧组有完没完天天拿我宝炒热度

粉丝210:喻黄要是真在一起了我直播吃,shi

粉丝810:喻黄要是真在一起了我直播断头

粉丝1020:喻黄要是真在一起了我直播从蓝雨公司顶楼跳下去



……



喻黄:???大型屠粉现场?



喻黄没有收到粉丝的祝福感觉很失望。但是他们仍然甜甜蜜蜜地过着小日子,拍着gay里gay气的社会主义兄弟情。



戏杀青的第二天两人就去民政局扯了证,黄少天又快乐地上传了微博。



黄少天V:我们扯证啦[图片]



最热评论:


粉丝208:现在的明星为了蹭热度都这么拼的吗?



END


评论(16)
热度(3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下季度狂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