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季度狂欢

这里什么也没有。

 

【喻黄】公然卖腐1


等待大修

暂坑

后面的几章写太烂了所以都锁了



  又名《今天我的粉丝仍然不相信我和喻文州在一起了》

  

  *娱乐圈双演员pa 

  

  

  黄少天挂掉经纪人的电话后便登录微博,不出他所料,“喻黄”这个词又一次登上了热搜榜,并且霸占着首位居高不下。

   

  他不难猜到此时的评论区里肯定又是一片尸满山野多人泪奔的惨态。

  

  在这个国家放开同性恋可婚政策、社会广泛包容同性恋的时代,与同性炒绯闻已经成为众多娱乐公司捧红一个不温不火的明星心照不宣的措施。这种不费吹灰之力就能跻身于近乎一线位置的做法一度被娱乐圈中的老人骂得厉害。


  
  红透半边天的黄少天当初也是很看不起这类人,还曾经在心里暗搓搓地发誓说绝对不靠这种歪门邪道搞热度。


  
  直到他接了手头的这一部剧。

  

  手头的这一部剧类型是少见的双男主外加民国风。按照影视圈惯例,除非是实打实的硬件设施好外加宣传到位,否则根本就不会进入大众的选择范围。

  

  对此,剧组想来想去还是采用了一个数人屡试不爽的方法:让双男主公然卖腐。

  

  “喻黄”这一词便是来源于他与另一个男主角喻文州的姓氏。

  

  就连黄少天也不得不承认剧组这腐卖的非常到位,一股又一股粉色泡泡透过手机屏幕仿佛都可以溢出弥漫在空气之中。但即使做的了如此地步,喻黄两人的粉丝仍然不给面子地鬼哭狼嚎,实名血书控诉剧组为了红不择手段。

  

  原因很简单也很好笑,这绯闻炒的太假。


  
  喻文州与黄少天关系不好,这是圈内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事。

  

  本来黄少天也就是偶尔出言不逊,说出的话比较尖锐,而喻文州又偏偏是温柔的性子,所以无论黄少天说什么他也只是微微一笑并不回应。这与世无争的模样在黄少天看来却是高人一等懒得与你计较。于是黄少天更加看不惯喻文州,久而久之便导致了一些娱乐大V对着他们俩的关系添油加醋说的越发越恶化。


  
  这年头粉丝个个都是护主的,再加上喻黄关系实在说不上好,所以自然而然的觉得自家爱豆和对家炒绯闻,自家亏得血本无归。于是两方粉丝在喻黄话题下厮杀日日夜夜,运用各种方法论证对方肯定是蹭自家热度。

  

  事实虽如此,但当剧组提出这个建议的时候,喻黄两人都没有提出异议。黄少天是因为太喜欢这剧情不忍心看他掉落至尘埃之中,而喻文州是如何想法却没有人了解。

  

  黄少天向来在外人面前好面子,更别提是在单方面怼来怼去了几年的冤家面前,更拉不下一点脸去问喻文州为什么答应如此荒唐的要求,纵使他心痒痒地不行。


  
  一想到后天就要见到喻文州那笑眯眯地像个机器人一样的脸,黄少天就感到莫名的烦躁,连评论区的沙雕回复也没有心情去看。


  
  这点对黄少天来说比天大的烦躁直接导致了黄少天的一夜难眠。

  

  早上九点多经纪人郑轩来接黄少天时,看到他那两个比熊猫还大的黑眼圈顿时恨铁不成钢地用食指不轻不重地戳了戳他的额头:“黄少,进组第一天你就这样顶着着黑眼圈去,是会叫人觉得你职业素质缺乏的。”

  

  他叹了口气,幽幽道:“真是亚历山大啊。”

  

  剧组在F省那一带租了一座据说是民国时期留下来的老宅子。因宅子的原主人是经长途跋涉而来的江南人,所以它也多多少少带有一些独特的江南风味。



       黄少天从G省坐着火车来到拍摄地时天色已晚。本来按照郑轩的安排此时此刻黄少天应该在酒店休息,但无奈黄少天心心念念着这座宅子,于是连大衣也没有穿就躲过郑轩匆匆忙忙地闪出了酒店。

  

  宅子一共两层楼,用红瓦砌成,被岁月侵蚀的墙上爬满了绿油油的爬山虎,在夜色之下像极了隐匿在黑处的精灵。厚重的门旁挂着一盏古香古色的泛着昏黄灯光的小提灯,夜风吹来便顺着它的节奏一摇一晃。

  

  黄少天站在宅子的正前方,入迷地注视着这座经历了近百年风雨洗礼的宅子。他的老家便是这样一座老宅子,白砖青瓦,江南烟雨,是他的童年。

  

  黄少天收回了目光,跟着收回的是他的叠叠思念。彼时正逢十月中旬,夜晚的温度相对起白天来说下降不少,回神后黄少天才发现他只穿着一件薄薄的衬衣,后知后觉地感到了凉意。

  

  他拿出手机拍了一张小提灯的照片,准备看老宅子最后一眼时,发现了一个挺拔的身影。

  

  那个身影对他来说是极为熟悉的,毕竟在这几天里他们俩一起接连不断地上过微博热搜榜,炒了一轮又一轮的热度。

  

  喻文州从大路旁缓缓地走向老宅子。街旁的路灯将他的背影拖的很长,他穿着一袭黑色风衣,仿佛来自于无尽的月色。

  

  黄少天打了一个喷嚏,注意到喻文州似乎被惊动了,微微地偏了一下头,便脚底一拐从小路回到了旅馆内。

  

  洗漱完毕后,他拿出手机发微博。

  

  黄少天V:很漂亮的老宅子,我真的非常喜欢了特别感谢剧组能租到这么好的拍摄地,期待接下来的拍摄[图片]


  
  配图是刚刚拍的小提灯。黄少天对着这张图左看右看满意的不得了,于是在评论区又噼里啪啦地敲了一行字:“话说我拍的照片好不好看啊摸着良心说我觉得这图从采光到角度真的是完美无缺360度无死角麻烦你们配合一下大力夸我!!”
  

  
  刷新评论区。

  

  【夜雨寄北】:呜呜呜好心疼黄少啊天天被逼着绑捆炒热度

  【爱生活爱少天】:今天又是想diss剧组的一天呕

  【jsusgwisiwye】:哭了哭了,要热度是么?拿去,别一直抓着我家宝不放好吧??

  

  黄少天刷出那几条评论的时候实实在在是愣了一下,甚至开始怀疑他的粉丝是不是已经精神过敏了。随即他又仔细地看了一遍微博,实在找不到什么可疑是秀恩爱的地方。

  

  这疑惑一直持续到了他刷到了喻文州的新发布微博。

  

  喻文州V:很美的老宅子,特别感谢剧组能租到这么好的拍摄地,期待接下来的拍摄[图片]



  配图正是那盏小提灯。



  莫非这就是传说中的心有灵犀一点通?

  

  TBC.


喻文州:这届粉丝不行啊(叹气


粉丝ID名实在是不好编,所以问一下有没有姑娘愿意来串个场鸭!(不要脸



喜欢的话可以收藏一下tag 或者戳个红心qwq
  

评论(39)
热度(3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下季度狂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