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季度狂欢

让黄子弘凡替我卖萌

 

[白起✖️你]我家小仙女最可爱

#小仙女最可爱

#感谢 @执戈 太太的梗儿

#〔不识路只识你〕


欠债1





你最可爱
思索过后我还是这样说




我可爱嘛?


我经常笑嘻嘻地拉着接我回家的白起问这样无脑的问题。然后白起总是会无奈地看着我,然后用他的大手随意地揉了一把我的头发把那一头秀发揉成稻草窝。


“你最可爱。”他的声音有点儿慵懒,很像午后刚睡醒的猫儿。


听到满意的回答后我就很开心地任他抱着我飞上云霄。在天空中我总是不厌其烦地为他一一指出许墨任教的学校、周棋洛的经纪公司、以及李泽言的专属餐厅。


白起刚开始闻言还有些不耐烦,气呼呼地对我说以后别在我面前提有关别的男人的事情,就算是韩野也不行。然后我总是喜欢捏捏他并没有多少肉的脸对他说下一次不会啦。


他也总是不厌其烦地对我说我家小仙女最可爱。


但是很多时候我是个路痴,在空中对白起说建筑名称都是我瞎编的糊塞的,其实我也不知道许墨任教的学校、周棋洛的经纪公司、以及李泽言的专属餐厅没了有标志性的名字后到底长什么样。


因为白起他就算看破也不会说破。


但有的时候他也会很诧异为什么我连小区对面的社区都找不到。



“因为平时都是你来窗口直接接我去的啊。”


“咳,原来是我没给你这个机会。






吃饭的时候他总是拼命地为我夹菜。我从小到大都不怎么喜欢吃蔬菜,所以内心对着盘绿油油是比较陌生的。我一说不吃菜他就立刻放下了筷子,然后打开手机很认真地搜索百度“不吃蔬菜的后果”,然后掰着手指为我数着坏处。


我的白先生怎么那么可爱啊。


我没忍住偷偷地瞅着他笑的开心。见他眼神望过来我就夹起很小一片的菜叶给他看然后飞快地放入嘴里,一脸求表扬地看着他。


很难想象白起一天到晚都在做严肃事的人会因为我吃了一片菜叶而冲我竖起大拇指说同志做得好。




“你怎么会这么可爱呢。”


“然然……后呢?”


“所以要不要嫁我啊我的小仙女。”


“不不不嫁!我要娶你!”


话是这样说没有错,充分地体现了我身为女孩子的矜持,但白起他总是在夜晚时压着声音在我耳畔轻轻吹气:“我家小仙女最可爱了。”


一夜无眠。




“白先生白先生,我可爱嘛?”


“可爱。”


“你要不要思索一下再回答。”


白先生闻言真的思考了一下,然后温柔地抱着我说:“但我思索了一下发现自己还是不能违着良心说你不可爱。”


好吧我家白先生原来才是最可爱的。




END


文章汇总—>正版好吃的QQ糖粮仓



以后真的会比较少码野男人了,如果你还是愿意继续陪我那我真的是太开心了(//∇//)




评论(2)
热度(146)
 

© 下季度狂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