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季度狂欢

让黄子弘凡替我卖萌

 

【喻黄】今天的喻黄仍为生不出孩子而烦恼(abo)

沙雕ABO 梗来源空间


黄少天是个A ,但由于他的信息素泛着甜味,所以被很多人认为是O。初始黄少天还试着解释几句,但看效果不甚明显就也渐渐放弃了。


以至于试图追他的人只多不少。


在黄少天将第81个追求者揍的屁滚尿流怀疑人生后,他面无表情地开口了:“滚你的Alpha,老子是上面那个。别天天幻想着追我了我是你高攀不起的人。”


然后他一回头,看见了眉目俊朗的喻文州。


呼吸一顿,心跳加速,周围泛起粉色泡泡,空气的甜蜜味道开始弥漫。


黄少天一扬嘴角,笑容放肆而洒脱,在阳光下显得格外有吸引力:“嘿那个谁,我们要不要苟合一下?”


躺在地上的追求者:???


喻文州是个B,至少所有人都这么认为。因为他总是一副好脾气的模样,对谁都文质彬彬,脸上总是挂着令人如沐春风的笑,使人总是会自然而然地放下所有的戒备,去接受他。


黄少天也这么觉得。所以他在喻文州点头后就开始规划他们的人生之旅。ABAB,自然A在上。他黄少天理所当然是个攻。


于是黄少天翻起了Alpha撩汉守则,坚持每日一送玫瑰花,坚持每天一条土味情话,务必要把喻文州撩到身心发软。


“你看,这是菜粥,这是九洲,而你是我的喻文州。”


喻文州笑眯眯地回答道:“你看,周杰伦的晴天,孙燕姿的雨天,都比不上我的黄少天。”


坚持AB至上的黄少天忽然有点累。


但是没关系,他是个机会主义者。他抓住一切机会疯狂撩州。在这一切都进行的十分顺利时,最终的转折是一次朋友聚会。


那一晚他们俩都喝多了,醉醺醺的,连喻文州看黄少天的眼神似都带着几分春色迷茫,在黄少天看来,这是无声的勾引是无声的暗示。


他和喻文州一切都准备好了。


直到他被喻文州压在身下。直到他的嘴唇溢出第一声自足的喘息。直到他眼眶湿润带着红一边叫着不行一边却情难自禁地抱着喻文州。


黄少天觉得他大概是世界上第一个被B压在身下的A。


不过他对此没有任何异议甚至觉得非常兴奋。


他们俩就这样一直甜甜蜜蜜地生活着,直到某一天,喻文州忽然惊异说:“少天,为什么这么久了我们还没有一个孩子?”


“Alpha怀孕率是1%啊难道你不知道吗亲爱的?所以我觉得哪天应该你在下面了,毕竟你的怀孕率比我高多了。这样我们才有宝宝啊对不对对不对。”


喻文州睁大了眼睛,满脸震惊,许久他才缓缓吐出一句话:


“少天,我也是Alpha。”



END.


黄少天:那你要更努力哦


你们为什么都不吹一下我的土味情话(疯狂暗示


文章总汇

评论(21)
热度(3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下季度狂欢 | Powered by LOFTER